close

沖喜事:張○





小姐是由母親帶來,他母親姓賴也是我的常客。


小姐說:老師,我女兒要收驚。


我言:睡不著覺,頭昏昏的。


張說:對耶!為什麼?


我言:你有參加喜事,喝喜酒哦!


張說:有呀!四天前,同事結婚,有去參加喜宴,喜事也會沖到耶!


我言:不只喪事會,連喜事也會,為何喜事也要擇日,有些人流年上較忌諱,連吃喜餅都會有問題。


張說:老師,我想問工作問題,要換工作可以嗎?


我言:你工作已經停止了嘛!沒有在工作了!


張說:做到昨天,今天就沒去工作了。


我言:過年將到,你為何不先找到工作再辭職!


張說:公司規定,要辭職必須要在一個月之前先寫辭職書,才可以。


我言:要找工作也要過年後才能找到好工作。再來你的婚姻已經動了,可以論婚嫁了。


小姐不好意思:這個也知道哦!


張母:有一位交往已有四年多了!


我言:是不是父親一直反對嗎,直到今年才接受呀!


張母:對耶!我先生一直反對,但兩個人都偷偷地出去約會,到現在比較沒反對,那個男孩子也常到家裏,以前都不敢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