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喜事沖到:香紅:





小姐來電(樂安宮會計):主委;香紅要我找你,看你是否在家嗎?她要過去收驚。


我言:我在家。 


小姐說:香紅明天要出國,已經病兩星期,吃藥都無效,著急的要命,我告訴她去找你處理,我先打電話,問


你在那裡,你在家,我叫她直接去你那裡。過了一會兒香紅來:


香紅說:明天要去大陸玩,身體就不做主,如果再不好就不想去。


我言:你怎麼去山上吃喜酒,山上有在辦喜宴嗎?


香紅說:有呀!我朋友結婚,他住山上,所以就辨在坪林國小,(坪林國小就在太平山中一所國小)。


我言:哦!你是沖到喜事,幫你處理一下就好了。


隔天, 許 小姐來電:主委;香紅昨天找你收驚,回到家,就一直吐,再來就拉,後來拉到整個身體軟趴趴,


就去醫院打點滴,回家後都好了,早上已經出國了,要我向你道謝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