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房:





吳姓計程車司機打電話約我說:有一位客人要來問我。


吳司機說:我要帶一位我的客人去找你問卦,此客人可能給人騙怕了,想問事情,又怕被人騙,他是我的客人,


我知道你不會騙人,所以介紹你,帶他過去你那裡,你沒出去吧!


我言:我沒出去,但現在我有事情,你下午再過來吧!


下午吳司機將帶客人過來。


太太說:我想問我女兒晚上為何睡覺,不好睡?


我言:以此卦來講,這去問神明乩童最準。


太太說:怎麼講!


我言:因你女兒與你家公媽有問題!


太太說:與我家公媽有問題?我家有安神明公媽耶!


我言:你家公媽有倒房來影響你女兒的睡眠,常做惡夢。


太太說:我家沒有倒房的呀!而且我家離這裡這麼遠,與我女兒又有什麼關係。


我這麼一聽好像他有點誤解,我言:是你女兒住的這個家,不是你家,跟你娘家一點也扯不上關係。


太太說:你所謂倒房是什麼意思?


我言:就是你先生兄弟有人未結婚,就已往生了!


吳司機說:你想想看是否有此人往生呀!


太太說:有呀!是我先生的弟弟呀!


我言:排行第二個,沒有奠入公媽內,對不對!


太太說:是呀!


吳司機說:那就對了嗎!問老師怎麼處理呀!


太太說:我還以為是我女兒到處亂跑,去沖犯著,所以晚上會作惡夢。


吳司機又說:問老師怎麼處理呀!


我看 王 太太戒心很重,我言:兩個方法,第一方法,請老師去將他奠入公媽內。


第二個你準備菜碗、金紙,在公媽前呼請你,告訴他每逢敬祖之時會請他一起過來飲用拿金銀財寶,保佑姪女某某好睡、無災殃、身體健康。如果第二個方法行,那就好了。如果還不行,那你真的要找老師來處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