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人下葬:


張秘書打電話來:





張秘書說: 許 老師你替我算算我姪女是何事情?


我言:是怎樣?


張秘書說:我姪女那天來台中找我,我發覺她有問題,怎麼臉部一直呈現黑暗色,以我接觸道教這些這方面問題,應該她有卡著什麼東西。我就打電話跟我大嫂談起,但他家是基督教,不信鬼神之類,但他還是帶去請教過老師, 那位 老師說:他卡到動物靈,花了壹仟六佰元祭改無效,再去問 那位 老師,老師又說:你這很嚴重,應該是卡到嬰靈,我姪女說:那有可能,我又沒有墮胎過,再說!我雖三十歲,從來還沒交過男朋友。我大嫂可能比較直,不會問,跟 那位 老師說:我姪女在教幼稚園小朋友,是否會跟幼稚園小朋友有關係。 那位 老師就拗說:這個機會很大,那就很有可能,就說要再祭


嬰靈。我姪女就跟 那位 老師吵起來,他們就沒有再去,打電話給我,我叫他把我姪女


的衣服寄來給我,工會樓下陳理事就有在收驚,就給陳理事收驚,陳理事這裡這幾天


在辦法事,沒有時間來查看是卡到什麼事?所以我就打電話來請教你比較快。


我言:你打電話去跟她印證看看,妳問她是否去墳墓地方,看見人在下葬。


張秘書說:我想應該有吧!他阿公及二伯過世,他都有去墳墓。


我言:他阿公及二伯有多久了?


張秘書說:差不多一、二十年了。


我言:這種卡著沒那麼久的事情,再說這是看人下葬,而且是土葬。


張秘書說:喔!那就不是,因她阿公都是火化的,他很晚才會回家,我晚上再打電話給他求證。


第二天張秘書帶著她的衣服過來找我。


張秘書說: 許 老師!我昨晚有打電話給她。


她說:『有呀!』


我說:你學校又沒有經過墳墓地,你幹嘛去墳地。


她說:『跟她爸爸去整理阿公墓園,正好有人在下葬,我就在那裡看呀!對耶! 那個 老師那麼厲害,說的這麼準,


那昨天你拿去收驚,怎麼沒講,到今天才講。』


張秘書說:我跟她說:我再請教另一位老師,我們工會什麼都沒有,老師最多的。


我言:妳姪女!男孩子個性,皮膚比一般女孩來講她較黑色,喜歡往外跑對不對?


張秘書說:對耶!她現在卡到看起來比較黑,如果真的比一般白皮膚的來說,應該算是較黑沒錯,應該講黃皮膚色比較重的一種,個性就是神經大條!大條! 許 老師你看她的婚姻何時?


我言:婚姻緣份較薄,命帶傷官、劫財,應該把握33歲己丑年。


經過我處理過後,我再打電話給秘書,問是否有改善。


張秘書說:我衣服都還沒寄回去耶!我姪女就打電話來問我,是否有再拿去給另外老師處理過,她整個人覺得輕鬆舒服很多了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