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面安神位沖犯著:



 



我剛去爬山運動回來,就上房間洗澡,想再睡回籠覺,美麗就打電話到房間:老闆,有一對夫妻帶女兒來說要收驚,你是否要下來,他剛才就打電話來問你在家嗎?我告訴他說:你去爬山,剛回來又去睡覺了,叫他晚一點再過來,他說他女兒已經哭了一整晚,現在還再哭,所以他們就帶過來了,現在在樓下,孩子哭得很厲害,你快下來吧!


原來是對老客人 朱 先生夫妻,這對夫妻,還沒結婚之前就常來找我。


我言:你女兒是三天前沖犯著,你家對面,人家在安神位公媽!


先生說:有嗎?


太太說:有!我昨天看見對面門口,放著兩個金爐。


本來孩子一直都在哭,說也奇怪, 朱 太太這麼一聲說:有!孩子就沒有在哭,但是總是也要收一收驚吧!經過處理後,看 朱 太太整個人累在車上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