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秘書:





張秘書帶先生要來找我問事情。


張秘師說:我先生文鎰身體一直不好,不知為何麼?之前我姪女問題,給你處理好了,所以我跟他說:讓你處理看看,他的腳痛一直醫不好,醫生全身檢查也找不出病因。


我問文鎰:你是否遇見喪事。


文鎰說:我是有遇見過。


我言:那你是否有到水溝地方。


文鎰:有呀!因為我們公司旁就是大排水溝。


我言:那有沒有土地公廟?


文鎰:土地公廟是在上頭。


 我言:那你在排水溝時是否有人在燒東西。


 文鎰:有,因為七月普渡所以我看見人在燒金紙之類。


我言:那就對了,你本身除了身體有問題之外,還有沖到喪事,及七月人在祭送天


狗、白虎、五鬼、冤親債主、孤魂野鬼。你身體高血壓、血液循不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