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○暖





已五點了,又到要煮晚餐時候,來了一對母女,母親看起來很年輕,女兒是我超商廠商的業務,帶母親從大理過來收驚。之前有位賴姓業務告訴過她,這間超商老闆很厲害,所以專誠帶母親過來找我。


女士說:人不舒服,看醫都一直無效所以來請示你。


我言:你家有倒房問題,再來你有去納骨塔喔!


女士說:倒房有一個,但已經處理過了,也將他奠入公媽內,去納骨今年好像沒有耶!


我言:今年三月或四月,不然就是去年。


女兒:有啦!三月時有去看我爸爸。


女士說:對!對!今年也有去,跟他有關係嗎?


我言:你倒房問題公媽內沒寫好,再來你去納骨有犯著,除了感冒胃、腸脹氣、外還有陰道發炎。


女士說:對,就是感冒一直無法好,胃腸也不好,之前還有瀉肚子,現在沒有了陰道是有感染也醫不好。公媽已經請過兩位老師處理過了,但去問神明,也都說我家公媽有問題,除了公媽與納骨塔問題還有那些問題?


我言:還有你家門口西邊有棟比你家高的大樓,有璧刀問題。





女士說:有,就只有這一棟,老師,那我兒子問題在那裡?他腳有尿酸問題,所以跛腳。


我言:你兒子跟你先生也有關係,你先生往生幾年?


女士:十年了。


我言:那也就是丁丑年, 那你 先生塔位是否不是坐西向東的?


母女異口同聲說:對耶!


我言:你兒子看起來像兄弟,其實個性直直,你知道嗎?在外面與人有金錢或女人問題跟人有過節?


女士說:不可能吧!


其女兒說:女人應該是沒有,金錢應該是有。老師你斷的確很準,難怪 賴 小姐說你很厲害。


我言:之前好像在桃芝颱風時,其公公因老人癡呆症走失了,他問過很多神壇與 卜卦 老師,每位都說已經往生了,甚至有一位老師卜卦還說:人死了,也找不靈魂,獨只有我說:此人還活著,與跟他同樣的人在一起,但病重,有人照顧,應該在西北方靠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結果尋了三年之久找不到,正好鄰居告訴他,在電視上有見到,老人收養所,幫失蹤老人找家人,透過電視台才知其公公在台中市崇德路有一家老人生收容中心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