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要把每件事都跟喪事有關





正隔壁 張 太太抱著不到三個的月第二孫子過來,說:帶孩子有過累了,昨天那位大的跟他爺爺出去,有看到兩


處的喪事,回來人就不舒服,早上帶往醫院,吃藥都吐出來,上吐下洩昨天到今天就瘦了 兩公斤 。


我開玩笑說:這樣子少吃減肥藥呀!


太太說:小孩子都希望吃的胖胖的,看他一天就瘦了 兩公斤 ,我的心很疼耶!


我言:此孩子非沖犯喪事問題。


太太說:我先生說:昨天帶他出去有遇上喪家,而且又有兩家呀!


我言:不要把每件事都跟喪事有關,你孫子是在你住之外的房屋內驚著,因為那間房子暗,沒有電燈,被影子驚


著。


太太:驚著就這樣嚴重喔!昨天他爺爺帶他去舊房子,一間有電,一間不知道為何沒電。回來沒多久,人就不舒服,早上上吐下洩,我就急著帶去醫院,沒有效,打電話告訴我先生,我先生就說:他跟我講過了,小孩子沖到喪事,叫我帶過來讓你收驚。


我言:真正原因並不是喪事,因暗嚇倒而引起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