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孩子是否有受驚:



 


 


因有事找陳理事,所以我到他家,正好他也在家,陳師娘也在,陳理事正好起一個通靈神卦在桌上研究,就順便問我此卦如何解?


陳理事言: 許 老師!今天有一位老阿嬤,要我為他孫子卜個卦,問孫子是否有受驚,事後順便起個


通靈神卦,來研究看看,是否能看的出來,你替我解此卦如何?


我瞄了一眼就言:此小孩調皮,爬高跳低,摔傷了,沒有受驚耶!


陳師娘在一旁一聽就說:厲害!怎麼這麼厲害!


陳理事言:對耶!我卜卦跟他講,你孫子只有受一點小傷,並沒有受驚, 許 老師你怎麼知道,那小孩子調皮,爬高跳低,你們用的卦很細膩,我也很有興趣,何時要招生呢?我有機會想跟你學此套學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