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後事:





張○錦 彰化芬園人,女兒是鄰居,先生為水電工事業。


小姐:我爸爸身體不好,有人介紹我來找你收驚,我不知道你會收驚!


我言:只是沖到喜事,沒有大礙。


回說:你再查查看,很嚴重耶!


我言:有那麼嚴重嗎?這應該只傷到胃腸,受到感染。沒有大問題,收驚後,給醫師處理就好了!


回說:現在人在醫院急診室,昏迷一星期了,我家住在彰化芬園,我媽媽去請示家鄉內的神壇,乩童降神表示,我爸爸無望了,準備喪事,我姑姑及伯叔去醫院探視也表示要準備後事,客廳也打點好了,明天就要辦出院,放在客廳準備讓他斷氣。


我言:依我看應該沒有那麼嚴重,不可能沒救。那醫生怎麼說。


回說:因昏迷還找不到原因,而且化驗也還沒出來。


我言:既然你這麼說,我也只能為你爸爸收煞看看。


收完之後,到隔壁我太太超市內買東西,跟我太太聊起此事,我太太建議馬上回去,衣服給他蓋上,符水給他清洗。


事過三天回來告訴我:你太太告訴我,要我馬上回去處理,所以收完驚後我就與我先生馬上回彰化醫院處理,第二天我爸爸就清醒了,而醫生化驗也出來了,是盲腸炎,安排開刀後,今天已經出院了。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