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移民:





手機響起:對方自稱為 謝 太太: 許 老師很抱歉,我是 謝 太太,昨日在某位老師那裡認識你,因我有急事,需要馬上有個答案,但某位老師那裡模稜兩可,我也曾經找過幾位老師,也不能給我拿定主意,所以我打電話來打擾你,請問老師你什麼時候有時間?我想過去請教你。


我言:你這麼急嗎?我人在外面,你有何事?我先用電話回答你!


太太說:不!不!我不是要用電話請教你,我要當面請教你。


我言:我晚上有課,九點半後才下課,會不會太晚。


太太說:不會!那晚上九點半後,我會過去你那裡。


我上完課後, 謝 太太也依時間來。


太太說:我先生去年登玉山,發生了山難,摔死在玉山留下我與一個兒子,兒子的女朋友是美國


加拿大的華裔,我兒子也跟他去美國一年多,如今回來,兒子要求我喬遷美國,你認為


如何?我能移民到加拿大嗎?


我言:現今養兒不能靠兒防老,你現今已五十幾歲了,若你與兒子一起喬遷美國,你一切必須從頭


開始,在美國你又舉目無親,在台灣你沒有親戚嗎?


太太說:有!我還有公婆,還有老公留下的公公分的房子。


我言:再說你兒子又對你不好,他個性剛烈,像是流氓,你能指望他孝順你嗎?人活為自己而活,不是為任何人活。他是為了女朋友而要求你喬遷美國,你兒子己丑年將會與女朋友分開,到時不見得要居住在美國,如果再回台灣不是兩頭空?讓他住那裡就好,等日子久後,他如能在美國闖出一席之地,你再過去也不遲。





太太:我兒子的確像流氓,個性很壞,真的對我很不好,我也不敢指望他,所以才猶豫不決,為


了一位女孩子,就要求我遷移美國,不知要與他去往美國定居,或是留在台灣?我曾經請


教過幾位老師,他們都說:我兒子辛卯年將客死他鄉,所以我才想與他前往美國,多陪他


幾年,做一點母親的義務。


我言:若是如你說的,有多位老師說:你兒子將會客死他鄉,那你不是更不能去,等他與女友分開後,就叫他回台灣就好了,再來你還有公婆在家耶!依我看己丑年就出問題了,不用等到辛卯年,所以等與女朋友分開後,你就叫他回台灣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