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中生有:




    


老師(易友)帶朋友及其女兒來收驚問我何因:


我言:妳上班要經過墳地嗎?


回說:要耶!每天上班都要經過耶!


我言:這是在墳地的地方嚇到。


回說:我想換工作可以嗎?


我言:你現在做什麼工作?


回言:在幼稚園做老師。


我言:做幼稚園老師不錯耶!再說你今年是走不出去,難換工作耶!


回說:但是我們老板不好!


我言:你老板幾歲呀!


回說:大概四十出頭吧!


我言:是不是屬兔子?


回說:不知道耶!


我說:你老板是不是沒有賺錢?園內又面對你們這些老師


煩,而外面招生也招得不是很理想?壓力很大?


回說:就是這樣,對我們員工不好,所以我們都不想做。


我言:我再斷一個讓你驚奇!你們老板今年農曆四月份是否腳受傷過?


驚奇回說:真的耶!你很厲害耶!四月時他的腳反腳刀,好像醫了很久才好耶!你真的很厲害耶!


他母親回說: 許 老師就是有這種本領功夫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