尋物:


學員實例:





文冠來上課舉個實例來做參考。


文冠說:老師,我前幾天正在幫一位同事算陽宅問題,恰有一位同事氣急敗壞入門問我說:我去出


納組領支票,結果回來,找不到支票,支票遺失了,是否能找回來。


我說:應該還在,未時即可尋回。


果真一點多出納組長通知他去領支票回去,並告訴他說,有學生在校園中撿到,拿到出納組。


課堂上文冠直稱讚,此套學術很好玩。



     


   




又有一次文冠的妻子問:我的鑰匙遺失,你替我算算看,遺失在那裡,能找回來嗎?


文冠對太太說:不用找!明天就能找到!


到了第二天 文冠 太太又問:你不是說鑰匙今天就能找到了嗎?為什麼還沒找到?


文冠說:今天又還沒過!


正在這時候文冠的爸爸問:你們找什麼呀!


文冠說:在找一串帶黑色帶的鑰匙呀!


文冠爸爸說:哦!那串鑰匙我撿到收在廚櫃內。


文冠對太太說:你看!不用找就會出現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