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生是否有外遇? 王三 小姐


 男命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命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


 


王大姐帶著她三妹妹來請教:


王三小姐說: 許 老師!我先生是否有外遇?


我言:你兩夫妻,個性都固執、火氣大,誰也不讓誰。


妳們夫妻又不是現在才開始不合,從89年庚辰年起,夫妻就鬧到現在。


王大姐說:對也!三妹一直懷疑,我妹婿外面有女人!


我言:男人嗎!在家得不到太太滋潤,反而遭太太咆,跟朋友一起去風流,往外舒緩壓力發洩,不要太計較,再來你也必須先檢討你的個性。


王大姐說:三妹對嗎!我也曾經跟你講過,你的個性也要改一改。


王三姐說:我個性會不好嗎?其實都是因為他喜歡跳舞,而我不喜歡跳舞。.


王三姐又說:我常常要求他離婚,他都不肯離婚。


我言:你拿你們夫妻八字我看看?


 


乾造:          26癸卯    36壬寅   46辛丑   56庚子


     


造:丙火日主旺相,取時支壬水七殺為用,夫妻感情全繫在兒子身上,因兒子而夫妻勉強在一起。95年丙戌流年大運壬寅,地支原局、大運、流年會成三合火局,丙戌年戊戌月,將有妻離子散之情形。


坤造:庚        29己卯    39戊寅   49丁丑    59丙子


           


坤造:夫宮已有離婚蹟象,再來39大運戊寅,夫宮伏吟37歲丙戌流年戊戌月,都有離婚跡象。


我言:以你們兩個八字與卦象,兩年後夫妻有離婚跡象。


王大姐說:老師!有這麼嚴重嗎?真的會離婚喔!


王三姐說:我本就很想跟他離婚,也因孩子問題,我怕提出離婚後法院會判兒子會歸他,因為孩子從小都是我在扶養。


我言:你放心,兒子也與他無緣。


印證:(今年年初(庚寅年)王大姐來找過我,處理陽宅問題,我順便提問三小姐夫妻問題,回我說95年就分居了,我再問有沒有離婚。王大姐回:只差沒簽離婚證書,應孩子關係,雙方有共識只要一方有須要簽字,另行一方就會簽。)


 


 


 


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