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姐問婚姻:


 


坤子


  


小姐說:老師我要問夫妻感情?我想離婚!


我言: 林 小姐,其實問題出在你,你個性倔強,而且嘮叨夫妻常吵架,你還 懷疑你 先生有外遇,其實是你有外遇!


小姐驚嚇得回答:你這樣子可以知道哦!


我言:你在86年丁丑年就在一起了,在去年92年壬午年才離開。是不是如此!



小姐說:如老師所言。


我言:你先生只想賺錢,不懂情趣,木訥寡言,其實他心中憂鬱,你們的感情全繫於孩子身上而在一起,夫妻爭執難免,勸合不勸離,何況我們是做老師者,為孩子多想想。


 
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