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婚姻:小姐



 



我言:你雖有男朋友,但你男朋友卻喜歡你的女伴,你可知道嗎?


小姐說:哦!你這麼一講,我倒想起來,真的有這麼一回事,我認識一位男朋友,常出去玩,我也都邀我一位


以前女同事,一起出去玩,我那位男朋友對我朋友也很好。


我言:今年丁丑年,你那位同事不敢搶你的男朋友,再來你目前根本就不想結婚,只想往外去逛風景區玩。


小姐說:的確!我想若結了婚,就比較沒有機會玩,所以趁現在趕快去玩個夠本,那,我那位男朋友跟我女同事會有結局嗎?


我言:今日你女同事是你的電燈泡,明年你是他的伴娘。


小姐說:若是如此,我會退讓給他,那我婚姻何時?


我言:你的婚姻應該在89年庚辰年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