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否有沖犯著:


坤巳


艮酉 乾辰


先生本來是隔壁鄰居,工廠前往大陸投資,可能資金不足,把隔壁廠房跟居家賣掉,再到隔壁里買一間住家給留在台灣的親屬居住,其他再拿去大陸,從大陸回來覺得人不舒服,問我是否有卡到不乾淨的東西過來找你收驚。


我言:因該是沒有。


先生說:大陸以前是戰場,死亡人很多,我在那裡是有犯到。


我言:犯著是有,但是重點不是此問題,等一下收驚就好了,你睡眠不好喔!


張先生說:就是睡不著,怕是否卡到陰,所以找你收驚。


我言:你是因工作壓力,想的太多了,有腦神經失調之象。


先生說:是這樣!在大陸做生意,太沒保障,神經緊縮,常常緊張,政策常在變,動不動就要


查帳,搞的人人自危,逃稅捉去關,沖公財產,真的很恐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