憂鬱症:



午 


電話響起:你好!是法門天貞堂嗎?


我言:是的!妳好!


回說:你是許老師嗎?


我言:是的!有何指教嗎?


回說:是朋友介紹!想請教一個問題可以嗎?


我回言:小姐有何事情嗎?


回說:老師我從小就無人緣,現在己35歲了!為什麼還是無人緣,人也長的不是很差,為何總是被人排擠討厭!


我言:你生病了!你知道嗎?


回說:不!我沒生病也!


我言:你的確生病,你有精神問題,必須求助醫師治療。


回說:我沒精神病耶!


我言:你不是精神病,你是心理引起的憂鬱症。


回說:我晚上睡覺,靈魂都浮上來,為什麼?


我言:你不是靈魂浮上來,而是精神的恐懼,心中的憂懼,產生的幻覺。


回說:我曾經請教過一位老師,他說我,前世因果,冤親債主,來討債、來索命,之後我晚上睡覺,常常夢見,很恐怖的東西,要來索命,我現在很害怕,我不想活了,常常做惡夢,很痛苦,一直想自殺。


我言:小姐、你不要聽那位老師,胡說八道,你真是生病了,你是憂鬱症,趕快詢問醫師治療,你很快就會好了。


回說:老師這就是憂鬱症嗎?


我言:沒錯,這是憂鬱症,你去醫院,找精神科醫師治療,很快就會好了,有問題再來找我。


回說:老師謝謝你。


事隔三個星期,晚上十二點半,(今日也沒有課,所以十點就去睡覺)被電話打醒。


對方說:是許老師嗎?


我言:是呀!那位?這麼晚了有什麼事情?


回說:我曾經打電話給你,你跟我說:我得了憂鬱症那一位,你記得嗎?


我言:當然記得!你有去找醫生嗎?


回說:有!我有去找醫生,醫生也說我是憂鬱症,我想去找你可以嗎?


我言:當然可以,你住在那裏。


回說:我住在潭子,謝謝你,我會去找你哦!再見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