調動:



    


文冠是國中老師也是門生,對五術非常興趣,未跟我學之前,也學了


   相當久的時間了,在草屯旭光國中擔任老師,家住在東勢,離家確實


   有一段很長之路途,一直想調回台中方面,離家近之學校,來請教老


   師有何方法。


我言:你先起個卦,是否有辦法調動?


我又言:不只你想調動,你們同事也很多人想調耶。


文冠:對耶!老師是否有辦法調回中部?


我言:應該可以,你在家中東北艮方,放置時鐘即可。


 過了一星期,文冠來上課即說:老師我已調動了,只有我一個人調動,調到那


 裏目前還不知道,再過一星期文冠又說:是要調到台中大× 國中,老師你看看


 大× 國中如何?


我言:你去大× 國中前三個月你一定無法適應,有想要辭職不做老師,但畢竟考上老師也不簡單,有穩定公職工作應該要珍惜,不要輕意放棄,忍幾個月後就自然了。再來大× 國中門氣對沖,主事者應會出問題。


通靈神卦課程結束後,文冠老師在暑假過後三個月,又來找我要上符籙課程,我心想他應該還是為了通靈神卦的問題,來繼續研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巽酉   



    



文冠:老師之前上課之時所說大× 國中問題,真的,我們  主管校長,我去報


           到那一天,校長就出問題了,我都沒見過校長耶!那一天校長去議會開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會,在會場與縣議員當場打架,就被迫退休。我去報到,環境一直無法


          適應,真的想辭去老師職務,因老師之前就說過了,叫我忍下,所以我


          就忍下來,現今已經較習慣了。 事過後文冠在大×上課還是覺得較遠,


          就想再申請縣內調動,已互調成功,自己就起卦看看有什麼問題?


.



文冠:老師我已申請調動,我自己起個卦,上星期忘了拿出研究,今天才拿出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來研究看看,是否會成?


我言:你這個位子不只你想要耶!應該還有一人也想要這個位子吧!


文冠:不會吧!沒有什麼好搶的,因為照比 積分排行,如照積分我剛調來也只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一年多,怎麼比也輸人家。


我言:我不知道你們作業情形,總之,此位子另有人跟你爭。


文冠: 那 老師我如何佈局因應?


我言:你在屋內東邊放置一小水族箱,內中種水草,把水打動,不用養魚。


文冠:這有何作用?


我言:種水草,增強你的貴人力量,水動讓對方動氣,而放棄這個職位,也讓對方受到你的貴人修理,來放棄這個位子。


第二星期文冠說:老師真的跟你說的一樣,這個真是有趣的故事,上星期老師教我的方法,我回去,第二天星期日,我去水族館買水族箱與水草,因房子東邊正是通道,我把水族箱直接擺在床邊東方桌上,馬達聲音吵死了!我太太問我有何作用,我就述說給他聽。結果事情故事就真的照這樣演,對方也就是當事者老師,當調動文下來後,我本與他互調,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,就因為這位老師臨時突然反悔,若是他不去教評會報到,也就調動不成立,那知這位老師不去大× 中報到就算了,竟然跑去大× 國中教評會嗆聲:『我不要到大×國中任職,再來新中才不會收大×國中調去的老師耶!』行為囂張,學校教評委員聽到了,一怒之下,既然已來學校了,就認定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報到,看他要不要來此上課隨他便,反正已經算報到了,不來就沒工作。我去新中那裡也沒有人為難我,調動成功通過,過了暑假就要在新中上課了。我太太說:你的 許 老師,像是這場戲的編劇導演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