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神卦與八字同論:


案例一


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 坤


     震 未        



要改七寸釘錠起來就能改:


俗語說:要改七寸釘錠起來就能改。


× 雄是我常客,有時自己來找我,有 時吳 太太來,要來收驚。


吳先生很喜歡喝酒,真正如酒鬼,常常喝到不省人事。還好吳太太是位賢妻良母,家中工作都是由他在打點,今天吳太太拿衣服要為他先收驚。


我言:你家荔枝園西邊是否有過水池。


吳太太說:有!那二十年前已經填平了。


我言:那你的小孩子是否有墜下水池中身亡。


吳太太說:那是我最大的女兒,在三歲時在池邊玩,墜下池中身亡,後來把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池填平,自從此事後,我先生常身體不好,去請示神明,要我辦法會超渡引魂。


我言:但以卦象顯示,確實與你女兒有關。


吳太太說:超度法會,這些事我都做了。


我言:既然如此,又事隔那麼久了,也許談這個事與你先生有關,似乎太牽強,那我只能為你收驚制煞,讓他暫時好一點。


吳太太又說:你看看我先生喝酒的習慣能改掉嗎?


(我心中一想,江山能改,本性難移,口出必有因,吳先生嗜酒如命,家中又富有,妻子又體貼,常常喝到被人抬回家,以卦象顯示,吳先生必有危,俗語說:「要改七寸釘錠起來就能改。」)


我脫口言:要改二年後能改。(為了確認,於是 向吳 太太要了吳先生八字。)


我言:吳先生今年五十四歲,你先生五十六歲就能永久改了。


事 後吳 先生五十六歲肝癌身亡。吳太太才恍然大悟,我給他的暗示。


吳太太說:我先生真的五十六歲就永久戒酒了。


 



甲 申


乙 亥


丁 酉


乙 巳


 

 




大運行辛巳流年庚辰年乙酉月乙丑日肝癌身亡。


 


案例二


香港讀者來電:


 



    



    坤


申    

 


 


剛與朋喫茶聊天,電話鈴響,對方來自香港 黃 先生。


先生說:我住香港,我有買一本你的書,看了之後後,有很多地方不懂,又去書局找有關你這一套學術的書籍,卻無一本有相關的書,為什麼?覺得這套學術很玄,又細膩,又不會套用神鬼論,除書的問題之外也想問一問事情可以嗎!。


    言:哦!你住香港,先生貴姓,這本書是獨門學術,當然其他書籍是找不到,你有何問題需要我解答嗎?


先生說:我姓黃,有關書內容問題是否是真的,再來我們香港你有在教嗎?


    言:書的內容的確是真的,我只是位無名老師,目前也沒規劃去香港教書,再來我現在本身每星期有班在上課,所以不可能去香港。


先生說:很遺憾!我想請示師父!我現在的運途財運如何!


    言:你目前幾歲?


先生說:我是西元1971年算你們台灣應該37歲屬豬。


    言:你現在走劫財運,你結婚了嗎?


先生說:我結婚了,自從我結婚之後運途就不好,財運也很差。


    言:這是你八子命中問題,你一直懷疑是你太太帶衰你是不是?


先生說 :是呀!我總覺得結婚後,我的運途一直不好,


是不是與我太太有關係。


    言:不要誤會,是你自己現今走的劫財運,不然你把八字給我。


先生說:辛亥  庚子  丁亥   丁丑  大運走丙申我的


八字身弱需要火來,現今走丙火大運應該是好運,為什麼會不好?


  言:你會八字嗎!雖然你是身弱需比印來相生扶持,但你正偏財露於天干,劫財大運、學術理論身弱須要比劫雖然說能助你,但劫財見財照常奪財,丙火合你辛偏財,地支申又合月支子水,丙辛合而化,財滋殺,又合於月提,丁火殺重,內心雜亂,疑心病重,如我剛才與你講的一樣,你一直懷疑是你太太把你帶衰,所以你結婚後你運途一直不好,其實你命中就如此了。


先生說 :哦!對耶!真的!我今能親身應證到你這套的學術,只是遺憾在香港沒有人在教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案例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艮


        巽  



 


問夫妻感情:


學生秋滿帶著一位同學來請教。


今天天氣寒冷,有點感冒似的,本想早點休息一下,正好有人要來找我,是一位學生,帶著一位客人,要來請教我,這位客人我也認識,他是我超市裏的一位熟悉的客人,只是很久沒來,因已不住在此地了!


秋滿介紹說:老師我帶我的同學來請教你。


我言:我認識她,她是我超市裏的客人,好像很久沒見過了!


小姐回說:以前我常到你店裏買東西,時常與你聊天,我現在都在 山上與 先生種香菇,所以很久沒回來,秋滿帶我來請教老師,問家運, 和我 先生的事業為


何做不好,是否與房子風水有關係,或是神位公媽問題?


我言:你是要問家運?還是要問你夫妻感情?


小姐說:問 家運與 先生問題!


我言:你的問題,與陽宅風水,神位公媽一點也不相干,問題出在你


們的運途,你們夫妻在外人看起,是一對很好夫妻,但有夫妻之緣,沒夫妻之實,貌合神離,經常吵架,想離婚,對不對?


小姐說:(點點頭)是的!但是要離婚都離不成。


我言:從民國九十年起就開始鬧,鬧到今年,九十二年那年比較好一點,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 至 今年甲申,沒有一年平靜對不對?


小姐整個人傻住了,沒有回答!


我再言:是不是?


秋滿說:老師說你從九十年,至今只有九十二年較好一點,每年都不是很好,夫妻吵吵鬧鬧對不對?你回答嗎?


小姐說:( 歐 小姐很懷疑,因從進來,我只問他先生幾歲,而且認識我也很久了,從來也不知道我會算命)對!對!對!


我言:你夫妻有離婚的跡象,機率很高,快則後年丁亥年寅月離婚或分居情形。你先生八字給我看看!


小姐說:我不知道他的八字,我的可以嗎?


我言:也可以耶!從你的八字去看你先生與你。-


甲甲己庚     14壬申  24辛未  34庚午  44己巳  54戊辰


辰戌亥午


我言:你國中畢業就離家在外哦!


小姐說:對耶!這樣就知道哦!


我言:在你沒跟你先生結婚之前,你就有一段情緣是不是?


小姐說:連這個也知道!那位男朋友現今事業做的很好耶!


我言: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從痕跡推算你的人生。從你的八字除了瞭解你本人之外,也能瞭 解你 先生,你先生比較爛性,但對你不會顧情義,若你提起離婚,將出言恐嚇。


小姐說:對耶!我曾經提過好幾次離婚協議,總是說要對我種種不利,所以一直忍下來。


我言:你在44將有離婚跡象,要不然就分居。你的八字與我剛才所斷的卦象是


           一樣的,婚姻是靠你們經營的,忍一時之氣,退一步海闊天空,過了


          運,將一切平靜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