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學員是位老大哥了,他自己也在開館,宮堂之類。


趙學員來電:老師有人要請我去看陽宅,他說是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,工人都請不到,常有是非,要


    來帶我去看陽宅,老師你看怎麼處理。


我言:他門前犯著,你去在他門前貼一個東南方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小鏡子即可


趙學員:喔!老師!這麼簡單!我回來再跟你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告。


過了幾天趙學員回來上課。


趙學員:老師上回去看陽宅之事,是這樣子,是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地,在桃園機場,在蓋大樓,因工人是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,又工人都留不住,常請不到工人,那天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他們董事長開車請我去看陽宅,所以我打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話問老師,真的如老師說的,他們是二樓的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工寮有開兩扇門,門前就是他們的工地,大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樓都是鋼骨建築,鋼鐵都生繡,都黑黑的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用羅盤一量,真的如卦一樣,我就開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:你們是不是大樓越蓋越高,員工是非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多,員工留不住,他回答說:是呀!那我又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說:我就知到,你開兩個門,所以我準備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兩個鏡子,我在門斗上東南方貼上去就好。


趙學員:前幾天我又去看一個陽宅,也真的如卦一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樣,我就在他西北方貼一個鏡子,老師你看對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對。



        


我言:此間人家是否沒有男主人了。


趙學員:對呀!是單親家庭,一個兒子又不聽話,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去工作,每天都在看小說,所以請我去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陽宅,我就起個卦,真的如卦中一樣,門前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問題,門前雙併式陽房,中間留有一條小巷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子,有尖角的屋簷,我就在他家門口西北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方貼鏡子。


我言:這就對了,陽宅很好學,論命比較有深度。


趙學員:老師這套學術,陽宅真的很好玩,那我現
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住的陽宅如何?


巽亥


巽未   艮申


我說:你住在這裡時,你太太是否住在此間房子往


           生的,往生後是否用火化的。


趙學員:是住在這裡往生的沒錯,是我兒子處理後


           事,是用火葬也沒錯。


我言:這間房屋不適合女性住,不是往生就住不


          久,陰氣較重,門前西南方應該有大樓。


趙學員:是有大樓沒錯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