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太太    坤子        陽宅    兌亥        女兒     巽申


坤申    兌亥         兌寅  坤申          坤申  兌亥


陳×美是我從事超商時的統一外務,時間也很快認識也將有20幾年、將近30年了。


陳說:老 師我 太太咳嗽吃藥都無效,之前咳嗽給醫師打一針,吃個藥就好了,


現在同一醫師,同樣的藥以經服三次的療程都無效,後來看到你的書,


就來找你看看如何?


我說:他在農曆七月之時有遇到喪事之車隊。第二你有兒女有出問題嗎?


陳說:怎樣!跟孩子有問題嗎?


我言:嫂子除了喪事之外還有孩子問題讓她掛心,致於傷心過度之情形。


陳說:是女兒嗎?他最近好像有什麼心事,心情不是很好,兒子嗎?


因從小就有智障之情形,我叫他不要再想,放開心胸。


陳嫂說:你們男人說放開不要想,就不要想,的確這些日子對兒子的問題還是耿耿於懷。


陳說:我家前門虎邊建起來,朋友都叫我搬家,說會傷到我們,依你看。


我言:正門沒關係,左右兩邊都有屋角對到,寅方亥方。


陳說:那你是否有時間過來我家看看,順便要如何解決。


我說:也好就現在過去。


此時林群錫學生從彰化來太平順來找我,我就邀他去看,現場教學。


在家起好的卦帶到現場。


用羅盤測量後,跟卦一樣,左寅方屋角璧刀,右方亥方也是屋角之璧刀如同合起插入門口。


我就跟陳與群錫當場印證陽宅現在方位與卦雷同。


第二天陳又來帶女兒衣服要收驚。


我說:嫂子有差嗎?


陳說:有效!昨晚就好睡多了,沒再咳的那麼厲害。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