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陽宅:
艮酉
艮寅
巽午 謝先生來電問我在家嗎?
我言:在附近,你要過來嗎。
謝說:我在30分鐘內會到、你要回家嗎?
我言:好ㄚ、你過來我回家。
謝先生來說:我的房子賣了,現在租ㄌ一間房子,要你過去安土地公,你看如何?
我言:房子雖然漂亮,門氣不對,裡面氣又不動,此房子應坐北朝南,而此房子應該屬於 現在建商流行建的,同一個大門,內有建數十間,一樓為車庫,那種類行,而你所 租的房子,門應向西、
謝先生:對ㄚ,是新建的,不好;我房子也賣ㄌ,找不到到,找到這一間、想說這種房子 也,孩子可以在樓下玩,不會跑到馬路上,比較安全。
我言:這間房子你住頂多兩年、你必搬家。如找不到你就先住,再慢慢找,不然你試試看 ,我的話是否屬實。
謝先生:我才不試,到月底要搬,我再找找,如找不到就先住下再找房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