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 老師:您好,近日還忙吧?我是屏東顏,現在有個問題欲請教老師:一位客戶的太太43年次問健康

          艮午
        
        坎午  乾未

老師,我的解釋是:1、有惡性腫瘤(伏位+五鬼+午乾未坎絕命),他說正確。大腸癌
         2、有神明公媽問題(命卦與內卦午+未+乾),但問題在何處,我沒把握。
         3、住宅在無尾巷最後之一間(艮少男+午+午),竟然也對!
         4、命在旦夕(午乾+坎未絕命*3 坎午+乾未延年*2),我斷得很心虛,沒把握。 
           只聽他輕聲說:很嚴重(蓋嚴重)。
         接下來我技窮了,不知還能斷什麼,解決什麼。
   請問老師,這能看出癥結在哪裡嗎?除了就醫,還能從旁協助什麼嗎?

另有一題,一家儀器公司由國外進口機器,經其工程師測試調整後再出售安裝予消費者,但開業十幾年來從未
碰到過,在公司測試正常,在消費者處安裝後卻異常,在往返正常與異常後,請原廠工程師來台處理四天,目
前只是稍穩定些,工程師都不敢保證!這是他們從未有過的困境,也只有那批貨會如此。我起的卦是

           乾未
        
         震巳  坎午

老師,這案例我不會解,我只好從 乾未與坎午 說是原廠有員工,家裏在辦喪事其間還去上班工作,在他經
  手的這批貨才會這麼莫名其妙。我這樣講當然是胡說八道,但不知怎麼解釋?
敬請老師閒暇之餘,能撥空解題指導 謝謝老師 謝謝。

   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