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卦例疑問]

隱藏詳細資料
寄件者﹕
維宸 鄭
收件者﹕
許老師
標記的信件 2008/12/22 (週一) 6:09 PM
老師您好!!
我有一卦例急需向老師請教!!
坤寅
兌子 艮申

此卦為我父親要問的!!因昨日星期天我爸和我叔叔(兄弟三人),在討論我ㄚ嬤留下的遺產!!
因我哥為長孫,所以我們是要多分長孫那一份,但是我叔叔他們不要,昨日全部的人都在吵,最後也沒結果,不歡而散!!不知老師您看結果是否能分到??我哥為兌卯!!
我是想在我爸房間巳方或亥方放時鐘,不知這樣佈局對不對??或者有其方式來佈局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