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話響起!接過電話聽對方:你們這裡有在卜卦問事嗎?


我言:有ㄚ!何時過來。


對方:現在過去,你那裡怎麼走。


我言:你現在在那裡。


對方:我現在在軍功路與太原路口。


我言:如你從台中來的方向,前面就是4號高速道路,右轉走高架橋下,第三個紅綠灯,看到育才路左轉經過樹孝路前面左邊樂安宮右邊全家,全家便利商店正前面就是新平路,在往上一點就到了。


沒多久門前來一輛銀色轎車,下來一位也有年紀的男士。


對方:我想卜卦問身體、事業。


我言:你那裡來?


對方:草屯來的。


我言:人家介紹的嗎?


對方:不是!是看你的書來的。


我言:你家有擺神壇喔?


對方:是有。


我言:替人辦事嗎?


對方:有!現在比較少。


我言:你的運已過、把身體顧好就好,你的神明都入陰,把他們都處理掉。


對方:共有五尊、我只雕一尊太上老君、其他都是別人不要給我的、都沒有開光。


我言:都沒有開光你也在拜喔!


對方:開光要發錢,人家送的也不用發錢ㄚ。


我言:這些神尊都要處理過,還有裡面有一尊女性神像嗎?


對方:沒有ㄚ,有一尊觀音,是一位計程車司機送給我的。


我言:觀音也可算女神,而且他不是木雕的。


對方:對ㄚ、不知是用什麼材質做的很重耶!


我言:礦物土之類。再來你的病應該是腰子膀胱尿道這方面疾病。


對方:攝護腺問題,沒辦法憋尿。


我言:我神壇繳旨,神尊退掉,好好的養病。


對方:繳什旨?


我言:你設神壇沒擺三獻桌領旨嗎?


對方:沒有、我就看有位老師在教八字,我就去跟他學,年齡有了,學個八字,替人算命,擺個神壇替人改厄收驚ㄚ。


我言:你都自身難保了,還能替人解惑喔!


對方:其實我去學八字也學到亂七八糟,那你替我看看家運如何?



    


我言:你有家雙姓公嗎?住在住裡的人,滿懷大志,想出去創業,但都都有不出去,空想難有行為。


對方:你這麼厲害,對ㄚ!你能通靈嗎!真的一點也不假。


我言:我不`會通靈ㄚ,你把神壇退神退掉,公媽也要處理一個掉,那不是你家的公嗎!


對方:真的耶!那是我嫂子在有一晚上夢見一個人說要給他們拜,收留它要用一個公媽,就跟我老爸講,我老爸也答應,所以我家拜兩個公媽、已經拜很久了。


我言:那請問對你們有幫助嗎?還是如我剛才講的,著在那裡有多麼雄心大志,也都是空想,原地轉。


對方:對ㄚ,你有沒有名片,


我言:有去印,還沒去拿。


對方:喔!沒關係!你的書有你的電話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