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宥助 2013年6月9日 18:25
老師及各位師兄姊們大家好!!
我有一卦例想和大家探討,當事人為我妹的好友林小姐,
卦盤如下:
乾戌
巽亥 坤寅
此人目前在美國,但是人已失蹤(6/5星期三失蹤),目前美國方面警方已放棄尋找!!
我斷此人有心病,感情方面的心病,有憂鬱症(其家人已證實),有神智不清的現象!!
其家人憂心忡忡,不知是否可以找得到人??人在何方??人是否還活著??(其家人有找靈媒詢問,靈媒說人還活著,我亦告知人應還活著但不確定再何方?~)
此女的二哥有找附近的地痞流氓詢問(此女長得非常漂亮,身材姣好),發現他們有看到2男一女帶走此位林小姐,警方亦再現場發現有此林小姐身上的衣角及遺落的手錶及拖行痕跡!!
警方吊閱監視器有看到此林小姐出現在超市,也有出現在公車站牌及公園附近,最後身影出現在海灘附近,最後就找不到人了~~
不知老師及各位師兄姐是否能提供一些看法,我在告知其家人並與之相應証!!
(已在學員社團內解答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