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中有自然有、命中無莫強求:




剛下起雨來、雨勢正要加碼下之時,一輛機車快速衝進門口,機車上還帶著一位先生,騎士停車、人還在機車上,開口對我說:喔!還好你在家,我帶人要找你。


因帶安全帽又帶口罩,一時還不知道是誰!拿起安全帽跟口罩才知道是 卓 先生。


先生說:我帶朋友來找你問事情。


我言:你幾歲!要問什麼?


先生:40歲想問婚姻(邊說邊脫下安全帽與身上的背包)


我言:命中無某、一身孤獨、想太多,壓力大、怕賺無錢無法給人吃飽,所以一直不敢娶。


先生:(背包還沒放下、很驚訝的以為我在跟他開玩笑)老師你都還沒卜卦或問我八字、你在跟我說笑嗎?


我言:沒有ㄚ,你不是要問婚姻嗎?


先生:對ㄚ,你又沒問我什麼,你怎麼知道我命中娶無某!


我言:我怎麼沒問你、剛才我不是問你幾歲?你要問什麼嗎?


先生:有ㄚ,但是你也沒卜卦或是排八字ㄚ!


我言:我剛才講的對嗎?你若不相信你知道你八字嗎?


先生:對ㄚ!但現在想結婚ㄚ,我知道我的八字,甲寅  丁丑 丁卯 壬子


我言:你看你的八字,八字中命盤有財星嗎?只有月柱丑中帶辛金,又逢天干比肩蓋頭,妻宮坐偏印、偏印又逢官生、年柱甲寅透天地、你還有某命嗎?


先生:喔!對喔,我財星屬金、命盤中只有偏財辛金。


我言:你會八字嗎?你怎麼知道辛金是偏財。


先生:我有去上過××公司課程。


我言:既然你懂得八字,那更好講了,你想結婚是因你現大運走辛巳,偏財星作祟,大運來引想你有結婚念頭,你現在有對相嗎?


先生:有一位認識的、對他有好感。


我言:只是你認識嗎?並不是男女朋友嗎?


先生:對!對!他不知道我喜歡他!


我言:那是你單戀了喔!


先生:是啦!


我言:你想太多了,晚時全步數、日時無半步,你責任心重、壓力大、工作又不穩定、一年換24個老闆、都還回家吃自己尾牙還措措有餘,怕娶後無法養家,所以喜歡歸喜歡,你也不敢去追求。


先生:對ㄚ,就是怕養不起、對耶!我工作也不穩定、現在也再找工作,要怎樣改?


我言:你稍微懂得八字,命盤能改嗎?運能改嗎?婚姻就隨緣吧,工作是你要去適應工作環境、不是工作環境來適應你,改變你的心態、知命~知運~知惜福:知進~知退~知良機。


        命中有自然有、命中無莫強求。(裡面還替他講解細論他的八字給他聽)


先生:老師你學幾年~怎麼這麼厲害、我學的八字無法像你這樣論。(看他樣子很想跟我學,自知自己無錢繳學費、也不敢開口)


此時外面西北雨也停了、 卓 先生:(對 葉 先生說:現在心情有沒有放開了),沒雨了,對我說:我們要去爬山,你要不要跟我們去?


先生:有!心理比較沒那種無形的壓力。


我言:不想去、下雨路會滑,要小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