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孩被關車門聲音嚇到:



     


先生帶著太太與兩個兒子過來,要我幫他出生一個多月的兒子收驚。


我言:孩子嚇到。


太太對著先生說:你看我說孩子嚇到ㄚ!


先生:是喔!我想也沒去那裡,也沒遇到喪事!怎樣嚇到!


我言:你們關車門太大力ㄌ、孩子嚇到!


太太:對ㄚ!那一天我先生下車,我抱著孩子在車上,他關車門太用力,小孩當時也嚇一跳,我就知道一定會嚇到,所以就不好帶。


我言:應該還會吐奶。


太太:對ㄚ!吃ㄌ就吐,老師你真的很厲害、你為什麼不教學生。


我言:有ㄚ!但我沒招生,都隨緣,由學生找我上課,你們大陸及香港也有寫信、打電話過來問,我沒答應他們( 鮑 先生是台灣外省人第三代、娶大陸太太,堂弟也是)跟他們說路途遙遠不方便,還有你堂弟前幾天有來,拿孩子的衣服過來收驚。


先生:喔!他有來喔!他現在住在大陸,回來四、五天吧!現在又回去ㄌ!


太太:之前請老師替我們安公媽之事,跟他吵的不是很愉快,當時他對我請老師過去安公媽!問我相信這個老師嗎?對老師很懷疑!現在什麼 都會找 老師。


先生:這也難怪、我叔叔死後、他媽媽就去住在一家宮堂,跟你們都有相關,可能跟他講了一些話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