犯著喪車:



    


早上外出接到我兒子電話說:有人現在在家裡、問我什麼時候會回家!我跟他說下午3點再過來,我3點會回到家。


回家時雨下的很大,回到家雨還是下不停、三點多時雨稍為小ㄌ、電話響起問我回家ㄌ嗎?


我言:我在家ㄌ!


對方:我叫我兒子帶我過去!


一會兒車子來到門口,下來一位歐媽尚跟他兒子,是隔壁里的的阿尚、是老客戶。


阿尚:我人不舒服好多天了、請你幫我算算我是怎樣!


我言:阿尚!你犯著喪事,而且有喪車經過你家門口讓你看到。


阿尚:是鄰居往生、要出儐時,戴大厝(棺木)的車子剛好停在我家門口對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許清銅 通靈神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